精華液如此昂貴的原因就在於它的功效。總的來說,它的功效成分比普通的面霜和潤膚露增加了很多,雖然它的包裝比較小,用途也不大。然而,成本通常是普通乳膏的好幾倍。

  從本質上講,活性物質的添加量一般較高,成本不低,且有效成分存在“降低效果”的問題,而且配方必須設計成保留活性值,因此研究開發成本會更高。

今年創新加入「鮮榨」維他命a精華液,組成雙劍合璧的鮮榨維他命C+A煥膚療程,精華液功效快速顯著,只需7天即可擁有媲美醫學級美白緊緻效果。

  選擇水溶液乳液,眼霜等選擇精華液要複雜得多。顧名思義,精華素是一種高營養成分,每滴都濃縮。如果我們選擇合適的,它會使我們的皮膚更好,否則會導致營養不被皮膚吸收,甚至可能使我們原來的皮膚變得更糟。當我們選擇本質時,我們必須考慮我們的年齡,這是最重要的因素。它可以分為三個階段。

  第一個是年齡范圍從18歲到25歲。一些女性朋友可能會想,如果精華液在25歲後沒有被使用。在這個年齡開始使用它會早一點嗎?事實上,這個想法是錯誤的。事實上,女性朋友到了這個年齡就需要開始使用精華液。然而,應該注意的是,在這個階段使用的精華液不能選擇太強的功效。盡量選擇保濕和保濕產品。它能使你的皮膚更加美麗和潔白,因為這個階段主要是為了保持皮膚的年輕狀態。

活用維他命a精華,7日即有效亮白抗氧,令肌膚年輕嫩滑肌,一次過為你嘅愛情同肌膚保鮮!

  年齡在26到30歲之間的女性,如果你是這個年齡的女性,那么當你使用精華的時候,你必須根據你的皮膚狀況來選擇適合你的。因為,老實說,這個年齡段的女性不再年輕了,所以保持她們的皮膚是很重要的。在這個時候,我們應該選擇那些有治療作用,可以防止我們的皮膚老化過快。膠原蛋白不僅流失得更快,而且在這個階段甚至會產生皺紋,所以我們可以選擇使用含有輕微抗腐成分的長生不老藥。

  一名30歲以上的女性,經過30歲的女性,衰老的速度會更加明顯。特別是如果你熬夜並且不采取某些措施來護理皮膚,你可能會有一個暗沉的皺紋。選擇血清時,這個年齡的女性朋友必須主要目的是預防衰老,減少皺紋和色素沉著。由於這位30歲的女性朋友,皮膚容易松弛,並伴有許多細紋。然後,此時使用的精華素應該促進皮膚變得更加緊致,同時對老化的皮膚有治療效果。最重要的是要考慮它的功效。

踏入25歲關口,新陳代謝減慢,再加上生活壓力大,體能大不如前,肌膚亦容易敏感不穩定。CLINIQUE這枝防禦修護啫喱被喻為輕熟女最愛肌底液,能夠強化肌底同時達到保濕修護的效果。這枝肌底液亦可作面霜使用,液體啫喱質地清爽,無油配方更易吸收。

  我們只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精華,然後用正確的方法塗抹在臉上,按正確的量塗抹,這樣我們就可以更好地調節我們的皮膚,使我們的皮膚更嫩更年輕。

相關文章:

你如何運用精華?這裏有幾件事你應該知道

哪種香精液體比較容易使用

不要忘記將精華素塗抹在日常護膚品上

幾乎每個女孩都想成為一個小仙女

放上香精液體,記住3“不要”,很多人都在忽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容 精華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w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