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jpeg

激光脫毛的原理及優勢

激光脫毛是利用高能激光束直接破壞毛囊根部的毛幹和毛球,dermes 使毛囊根部的黑色素選擇性吸收光能,導致局部溫度急劇升高,破壞毛囊組織而不能再生。 與傳統的拔毛、剃毛等脫毛方法相比,激光脫毛具有以下優點:

(1)半永久脫毛

激光脫毛可以實現半永久脫毛,而傳統的脫毛方法只能維持幾天或一周左右。但要做到半永久性脫毛,需要進行5-10次。

在生長期,激光脫毛率可達75%,生長期激光脫毛率可達25%,生長期激光脫毛率可達25%。因此,激光脫毛選擇長期生毛。 同時,需要幾次才能產生顯著的效果。

根據不同生長期的不同部位,每個時間間隔也不同。 頭毛休息時間較短,dermes 間隔可短至1個月;軀幹和四肢毛休息時間較長,治療間隔為2個月。

使用激光5-10次後,大部分毛發都可以去除,剩下的部分,即使對皮膚的平滑感也沒有影響。 而那些家庭脫毛機使用的光子比能量弱,因此它們比激光更容易被處理。

(2)效果好

因為企業不同社會人群進行不同部位的毛發都各有自己不同,傳統的脫毛方式方法往往會發展存在脫得不夠幹淨的煩惱,而激光脫毛則沒有。

(3)疼痛感較少

用鑷子、蜂蠟等脫毛方法,往往伴有疼痛,脫毛膏容易刺激皮膚,導致過敏或敏感。 dermes 而激光脫毛過程中會塗上導電凝膠,冰涼,幾乎沒有疼痛。

激光脫毛的注意事項

(一)如欲脫毛的人士在脫毛前四星期內曾接觸陽光或使用其他脫毛方法,或感染單純皰疹等,建議延遲進行激光脫毛;

(2)激光脫毛對機器、操作人員、無菌條件要求高,一定要去專業機構;

(3)脫毛後,脫毛區域發展可能會導致出現紅斑、毛囊周圍組織水腫或水皰、疼痛,可以進行冷敷,如果沒有症狀以及持續,應及時就醫;

(4)注意脫毛部位的防曬和保濕,減少色素沉著或色素減退的發生,加快皮膚修複;

(5)治療創面要加強文化護理,防止出現感染,必要時需要在一個醫生的醫囑下外用或口服使用抗生素。

相關文章:

激光進行脫毛能永久處理脫毛嗎?需要做學生幾次?你關心的都在這!

激光永久脫毛 這個夏天我們不再“毛手毛腳”

激光脫毛的三個真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w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