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日期是在冬天,尤其是新娘會很擔心,不能穿漂亮的肩膀和胸罩婚紗。如果冬天結婚穿婚紗很冷怎麼辦?那麼,在這個寒冷的季節,已婚人士會穿什麼樣的婚紗呢?在寒冷的冬天,新娘的禮服會有相應的對策。

  雖然男士禮服的款式越來越多樣化,但在婚禮等正式場合還是穿西裝比較好。 在冬天,天氣比較冷的時候,新郎可以選擇穿高檔純羊毛套裝,可以搭配一件簡單的保暖背心或毛背心。 如果新郎特別冷,可以搭配相應的斜紋軟呢大衣或毛皮領大衣。

  還有一個冬季婚禮,新郎的衣服不能太熱保暖,太重的衣服很容易引起流動性,還考慮到婚禮的整體風格和新娘婚紗的搭配問題。

許多新郎禮服通常是由婚禮攝影公司提供,租賃或者購買,大多數的婚禮禮服,特別是在婚慶公司所提供的服裝,在精緻程度,合身方面,及是否符合個人氣質基本上不能滿足,選擇的款式單一不說,還不是那麼有質感。為此想要特別一點的結婚禮服,新郎新娘可以考慮選擇量身定做,或者去租禮服選擇自己心儀的服飾。

  如果在冬天結婚的新娘是白色或淺色的婚紗,新郎的最好選擇黑色,駱駝,西裝褐等色,顯得比較協調。

  對於冬季新娘,最好選擇有袖子的複古款式。一是有袖子的婚紗屬於傳統婚紗,看起來比較端莊;二是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暖效果。冬天,新娘在選擇大裙擺婚紗時,可以穿奶油色的羊絨長褲和絲襪,這樣對下半身很暖和。這件婚紗裁剪得適合你,算了吧。

  冬季結婚禮服在材料的選擇上要與夏季不同。 夏季婚紗可選用絲綢、薄紗、軟緞等輕質面料,而冬季最好使用天鵝絨、厚緞、天鵝絨等具有溫暖效果和質感的面料。 無肩帶婚紗上更需要選擇質地舒適、厚實、熱絕緣結實的面料。

相關文章:

男士西裝定制的藝術美

服裝定制中的四個常見誤區

新郎在結婚那天應該穿什麼

你的新郎配得上最漂亮的定制西裝

婚禮新郎西服季節是定制或購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禮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iw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